Sunday, April 09, 2006

意会 四月(7)

凝静

我常常喜欢注视静止的状态:不论是一棵树的静止;一条街道的静止; 风的静止;一个手势的静止,或是一个局势的静止。
我的摄影机购买的目的,就是拍摄这些静止的物体空间。 就只是物体, 静静的佇守在它的空间里;想象我拍摄的手势,在几分钟时间的静止中,这样凝静稳健的,摄住了那些凝固的镜头。
如果心情思绪, 在任何纷乱嘈杂的时刻,可以迅速的凝固在静止的状态; 就像快速的进入一个萧索冷清的空间,即使外界沸腾燃烧,心绪却是冷静的。那是一件非常冷cool的事吧!
(然而记得一个朋友这么形容我像一种果冻,外表冷冷的但内心却很温暖。 是吗? 如果现在遇到我,纵使看起来很火爆但内心却是冷冷的,他会怎么想呢?这样的话,那么我对自己的要求与别人对我的印象,是不是又成了一个强烈的反比呢?)

5 comments:

Beh Seng Hui said...

post几张来看看嘛。

Anonymous said...

對啊對啊post來看嘛~~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anonymous,

Do I know you?

Anonymous said...

who care?相逢何必曾相識~~~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anonymous,

谢谢捧场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