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闲情 四月(1)

两年前再回到这个岛上时,有一段时间几乎停顿摄影。这样说这岛上已经找不到拍摄的目标或乐趣了吗?但我是沉酿了好一阵子,才能重新或者说勉强的寻供可拍摄的主题。看着这岛上的大自然, 仿佛都会标上一些人造的标语似的,(啊!可怕的福建标语! )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失去意义的大自然,拍摄的不过是无穷尽的假相而已。我的摄影机拍摄的只是盗版的自然而已。


一个城市的剥落,硕存跳动的火焰




(各位捧场的朋友,我的摄影技术很“咋” :) And how to uplaod these pictures so they shown in order? And ya, I make use of a technical error picture as part of my work . (It's my "咋" anyway.) See, survival skill! Thanks for supporting. )

4 comments:

Beh Seng Hui said...

整个世界本来就是假相嘛。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城市摧毁的时候,就是技术错误发生的时刻;世界沦落的时候,也就是道德技术错误发生的时刻。。。

Nightraveller said...

从照片的角度和阳台景观,你住的地方我似乎曾经也居住过......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你是槟城人? Oh! Hi!
我搬家了呀.这半年搬了三次,好像是外来的旅者。
六月份搬回自己公寓时再让你猜猜是哪里.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