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闲情 四月(4)

对于哪些对自己的嗜好或职业很专业的人士, 真是自娱娱人(或专业)得叫人很愉快。 (please take this as a compliment)。对于他们的部落网页,总是这么用心的去update 一些叫人耳目一新的资讯或用心的抒写他们的感受见解观点。所以这样,每次对着这些让我觉得,自己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去catch up去学习或去发掘其中的乐趣的这个时刻,才会觉得世事尚不是这么僵化,或还有一段距离才到达不过尔尔不外如是的最后阶段。这种一直都会有学习新经验或发掘新乐趣的意念,就会让人觉得走下去的风光是意想不着的明媚;或阴或晴或圆或缺,皆是一种生活的妩媚。而这些专业或近乎专业的部落,我感动于这些诚意。

10 comments:

seasonc said...

所以我也来了。我不晓得我们之前是不是认识的,但是what the hell? 我正在写我的《京都。东京。迷失之旅。》你有空就上来看看吧。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看了.日本还好玩吧?
(我是椰子屋其中一个pioneer啦. 是...大姐大....不好意思.....)

seasonc said...

日本好玩,我都不想回来了。
你是前辈?是不是什么美雨子之类的时期呢?我还满小的时候就有看我姐姐买的椰子屋。满小?说了都会心虚。哈哈。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对!我与雨子同批。(美雨子还大呢)庄若你称他什么? 你不是那么小吧? 否则我成不了大姐大,就要成“教母”了。 哈哈哈
新的生代,都写得很好喔!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若我記憶沒錯的話
你應該是1964年生的?
筆名小他
在吉蘭丹出生
後來搬到pj
再後來出國
再再後來就沒消息了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错了
你的资料库有问题

年龄、出生地、搬迁地点错误
出国后也回来了

所以。。。。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对了
无名是哪个风云的人物?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錯了
印象中妳好像曾出現在
潘某編的一本書"煢煢月夢"中?
但一切都"Gone with the wind"

以前看過的資料
那群人,那個時代
青春正好
如今卻開到了荼糜

因此只能用一杯茶代替所有的話了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简直是错了

哎,也不是这么荼糜啦
风情正盛,行吗?
哈哈

合集了一、两本书吧?但潘某。。。?

对咖啡上了瘾,茶反而少喝了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but mu cup of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