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意会 四月(10)

在一个公众的场合, 一个四十多岁的老外拿着一本旅游指南过来询问。他指着旅游册子问:“这个岛屿如何? 我想买一间房子。。。。。” 我说:“这个岛屿很漂亮。如果你想买房子,请你去咨询房屋产代理公司。”他自觉没趣的走开了。
但老外走了过来,作第二次尝试:“我是一名画家,我想移民过来。。。” 还没发作,“妳先听我说,我去了观音庙(?)求了一支籤, 籤上说这岛屿对我不吉利;但我在另一个岛屿也求了一支籤,却说移民到这不错,那妳说呢?” 然后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我知道了他出生到现在的大概历史。
我看着这第一次见面的老外,他的过去未来却仿佛像已经掌握在我的手中了。(HAHAHAHA!! What a jerk!)。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的(1)“沟女”方式(如果是) (2)四十开外的西方思想 (对一个陌生人解剖他的财务状况,出生及生活经历/ 求籤或询问陌生人以决定他的未来)
结果呢?他了解了他的前途不是由摇两下就掉下来的一支木籤所能决定的吗?他了解对陌生人揭剖他的身世是一件滑稽及没礼貌及危险的事情吗?我不知道。那你以为我会给他email address因为明天他回国了然后我们再写信联络吗?如果他以为这个国家的女人都买他这一套或像他这么蠢(sorry, I really think so) 的话,我不知道当女人还有什么不能够这样骗吃/或假装被骗吃的了。

3 comments:

Beh Seng Hui said...

may b he just need someone to listen to him.

Nightraveller said...

你好绝哦!我看准是他长得太丑了,如果换作是40岁的汤佬Tom Cruise或Johny Depp或Keanu Reeves,故事想来会改写 ;-p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如果Tom/ Johnny/ Keanu 用同样的方式,说同样这种话题的话,我照样“申”他们一脚!
力行,只有外层那一薄层面是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