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新年快乐2008

2008年了, 新年快乐。

(count down 夜 pubbing 他们唱了两次的海阔天空, 就这四字也正好表示不必太庸人自扰, 事情总会沿循着它应该发展的方向、模式进行,否则也就不是现在这个局面。咦~ 我好像说了废话。但我们都不是活在废话中吗。new year resolution 这样想吧:当我在期待未来一年会更好时,我便常常自问有没有付出努力有没有想办法解决难题。 当我的努力还看不到成果时, 我便要微笑着,非常有耐心的给与它们时间逐渐成熟开花结果。当我的耐心变得有限度而等不到结果放弃时, 我便要对自己说:没关系,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再来过吧。当处在的环境变得很恶劣而我又不得不活在其中时,噢~ 是考验的时候啦,我还能不能保持自己的原则,更优越的活在其中呢?说什么也不能让自己更不开心的活着。咦~原来我这么懂得激励自己。2007年,本来想假惺惺的悲戚一番,说什么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之类似的话送走,结果还是察觉了自找麻烦的愚蠢。不,不公平的说法。应该是:2008年,愿我有更敏锐及明睿的智慧,了解事情发展的起因经过及结果; 愿我有健康的身体,好好的打拼学业及事业; 愿我的耐度增强,常常要冷着眼挂着微笑活在这等局势这样。)

(连续打了2个哈欠~)

ymoon's selection:

beyond: 海阔天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08!
向前走!
新年快乐:)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妤佳,

新年快乐~
新年回来联络。
顺便帮我问候南京那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