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意会 1月 (4)

你所承受的疼痛, 因为我无能与你分担, 便只有在夜里, 静静的为你哭泣。眼泪在黑暗中不能抑制的淌流下来, 流成一条深邃的河, 流成一道深深的伤口。 仿佛你身上的痛, 转移到我心上来, 割伤了我, 便因此叫我与你分担了, 我原来无能分担的痛苦。 你不会明白你割伤我的那种痛, 原来等同你所受的痛苦, 也等同我不明白为什么你的疼痛会转移到我身上来烙下一个印这样。 我不明白我们之间暗中潜在的联系,但这种痛苦的分担, 几乎是百试百灵的一再印证。 好吧, 我就答应你,如果你单独承受不到疼苦时, 只要我知道, 我便会在这无意及无控间, 与你分担了。 你的疼痛因此减轻了吗?是的, 我要这样相信, 我便这么疼痛的为你开心起来。 你知道, 我是知道你愿意这样子做的。 --- 给cl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