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乐录 8月(2)

ymoon's selection 陈绮贞的旧专辑: self , 华丽的冒险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 幾次脆弱掩飾不甘的示弱 / 這就是我
再說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 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 虛偽瞬間

是我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了善良的自我 /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怯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 無悔無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