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意会 8月(1)

(amended copy)
(i)
学习上的一些纪录。 8月份:一个文凭班的毕业典礼, 一个学士班2年级的开课(加油加油~)。音乐 practical 开始上第2级, 乐理第4级,明年考3/5 级。日语当掉了,必须重新学习 (决定延后了)。还学习了什么呢?日常起居,什么事情应该适可而止,有个限度吧?太过分就变成:面是人给的, 架子是自己丢的了。还有一些细节场面,什么动作话语思维准则要如何拿捏得准确,我还是觉得应该学习得更为冷漠的袖手旁观,如果能够做到一句话都不说更沉默那就更棒了。甚至连观众我都不必当, 那才是最为理想。 哈~ (有没有一种与四周颠倒分裂生活方式不同的另一个层面? 而在哪可以找到我以为更接近我理想的族群?)其实还想锻炼眼界与扩充格局,还想不如脸上永远就挂着一个了解的淡漠的微笑, 就好~

(ii)
答应留给你的一个位置,是我对你的一个承诺。虽然你缺席了, 可是你知道,那个位置永远是你的。那个感觉, 感觉上似乎就可以被不同的对象但近乎同样的感觉替代了,但我会一直一直记得,那是你震动摇动我的感觉。那个感觉,是你的, 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iii)
记录工作:因为还没有拿到上课的时间表, 所以工作的事, 暂时还做不得任何安排。着急吗? 我却发觉,急也着急不来的事, 这是其中一项。

(iv)
下个星期这岛有2个交响乐 concerts。DFP & MPO 也在这个月开始庆祝10th anniversary,一连串的音乐节目。还有伍佰和中国蓝也会过来吉隆坡。伍佰,我看过一场,在大大的挤满人群舞动的dome, 我特意在摇滚半途中, 远远的走离了喊舞得忘神的同伴,让他随后追寻出来; 还是我, 再慢慢的倒回去摇滚的地方, 不动声色的假装没离开过?我忘了。我想他也忘了,吧?

p/s
(v)
噢, 我的金木水火土五行诗歌+摘录系列还差一个土。这土,暂时还想不到该如何下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