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诗字 8月(2)

应节,去年摘录了顾城的鬼诗。今年不怕鬼, 我写~

– 微型鬼诗

( * 原来我的微型是简单~ )


阴森顽皮  害人

(00)
打着一把伞
斜着头    微笑
找你
(还爱我吗?)

(0)
寻找身份
支离破碎    也不知边个打边个
(错体啦)

(i)
湿漉漉的时候
宣称被推下水    遭陷害
(其实喜欢游水)
湿着头来    算账

(ii)
悬挂在屋子右上方
掉着一只眼睛看你
另一只    看别人
(喂!口水滴湿我屋子一角了)

(iii)
学会说殖民    后殖民
原来    战死
用长矛    钝石
(还有犀利的话)

(iv)
小鬼头    很可爱
(别捏我脸颊~)
找爸爸妈妈啦
吃我们   一下  好吗

(v)
会腹语术
舌头     伸延多长?
(胡说八道就更在行)
真他妈的

(vi)
七孔流血     头后翻
还想当人
(你当我盲的?)

(vii)
这些妖怪     很吵很啰嗦
烦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