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乐录 3月(2)

ymoon’s selection

请告诉我你的姓名。
不要! (咳咳……)
你的年龄。
不要!
你将申请的学校。
不要!
你的联络?
不要!
你的近照一张。
不要!
发表你对于……的意见?
不要!
你撰选喜爱的歌曲。
不要!
你喜欢谈天吗?
不要!
那爱玩的游戏?
不要!
那你是不是常常坏蛋?
不要不要不要!!

原来你是,爱闹别扭的小孩~

“ はい。”

然后还给我,画上一个会笑的, 眼睛 ^ ^

(我快被气得,头发更卷了~~)

ymoon’s selection this week:
Sting , Nothing Like The Sun
Be Still My Beating Heart

7 comments:

kai 凯 said...

可爱.

cheers

Anonymous said...

ya, nono kid,很得人疼~

Nightraveller said...

はい?!日本人?

Anonymous said...

他如果知道你这么说,或许会‘ハハ'的笑~ ^^

然后我大概要称赞他 'いい子’

哈哈哈

kai 凯 said...

我也有看妳的reflection. 妳的游历和学历都很广呢. 妳会多少种语言? 我猜, 5种?

Anonymous said...

才刚学外语,但边学边用,还真闹笑话~哈!

Anonymous said...

kai,

欢迎你读rflection.我赶完作业就update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