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诗字 3月(2)

敌人的游戏

i
日蚀把诸玫瑰染成黑色
风暴突然而至,树群狂舞无知
天地昏暗,狼嚎鸟蛙聒噪不宁
闪电劈裂空中时,我看见你在幽灵处微笑
在我耳边轻声撩拨的说:玫瑰玫瑰我爱你


ii
劳动的力量太紧,就像琴弦的绷撑
钢铁敲击在牢实的土地,铿锵铿锵
我的耳膜就被撕裂了,蝼蚁般的人群还在高声呐喊
车笛声、电梯升降声、水晶杯子敲击声、演奏乐
“亲爱的,金库是你的了”


iii
日染的黑色玫瑰有深沉浓郁的芳香
那丝绸般柔软的花瓣,诡异的颤抖着
你触动它时一片一片的剥落了
慵懒这时不可理喻的帖服着我
“乖乖的沉睡吧,我在你身旁”


iv
我无处逃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无处逃亡。

Anonymous said...

fv

真是个坏小子……

只是感官的游戏,hm……

Anonymous said...

hm……

还有一句:如果穿透感官游戏,就比较容易掌握逃往之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