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意会 3 月(5)



i
想写一篇对话。
预设的话题包括容量、次元与n度空间。
但还没有开始就看见你在笑,还一直笑个不停……
结果我还要翻白眼,用女人的招数说:你干嘛不让让我?你干嘛不让让我……


ii
想摘录李泽厚的美学四讲。
我读得头晕脑涨,只好把书里简单易懂的表摘录了,书再还给追瘦我的人。


美学


哲学美学 历史美学 科学美学

结果图表也嫌太复杂难画了,而作罢……(现在连线条都不见了~)


iii
想说我当短期学生保姆的爱心事件。
但要在早上五时半起身煮爱心早餐、又要工作十小时、又要准备幸福晚餐、晚上十一时之前要哄她们睡觉……我又要学琴、学外语、看书、看电影、玩部落、shopping …… 哇~ 为了什么有女人肯长期做这回事?


iv
想文字成熟稳重一些。
或是忧郁一些, 荒凉一些……
但为什么下笔时就只想笑?并且还很欢乐的笑?

我看我是在这里玩玩的……

v
想, sigh~

7 comments:

kai 凯 said...

"想文字成熟稳重一些。
或是忧郁一些, 荒凉一些……
但为什么下笔时就只想笑?并且还很欢乐的笑?"

哈哈..

嗯. 其实妳很好啊.

Anonymous said...

kai 小弟,

谢谢~

kai 凯 said...

不客气. 但在kai后还加小弟, 真有妳的. 苦(哭)笑. 不过某些程度上我老了. ^_^''

Anonymous said...

如果追了就能瘦的話~早就瘦了,不會像現在,肥到像隻豬!

Anonymous said...

kai 小弟:),

成熟是好事。


李小弟,

是我被你追瘦了……

Anonymous said...

醬換妳追我看看,我想瘦~~

Anonymous said...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