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闲情 3月(2)

昨天与昨夜,不知怎的,突然作了一趟香港之旅。 话说午间收到智海(念出个未来)从香港寄来的包裹,我向他定购了他的漫画作品及二手书,还很贸然的叫他帮我寄来香港文学杂志“字花”几本。(谢谢了~) 智海还是字花的编辑之一。然后我用一个下午开心地翻阅了这些书籍。 字花里边有我从部落认识的子山(sasapark)缝制精巧书袋的介绍图片;还有我写“因为美好”情话转刊廿九几部落的作者编者们等等的文字。然后晚上在msn与伊卡(1trace)打招呼时,她兴高采烈的告诉我买了一件紫色裙子及装饰物参加宴会的事情。鲜少做梦的我,竟然晚上在梦里,邀得了伊卡出席我家的宴会!你猜,还有谁来到槟城了呢? 我竟然看见小奥私陆的小奥哦!哇~小奥穿了最流行的衣饰来我家午宴呀!很man, 穿的是一件男士用的很camp的 绿色长裙。我们用广东话交谈了一阵子。为什么会梦见小奥了?大概我一直在想着他不知度过了他的难关了吗?我其实一直想告诉他有时候“强迫症”是由别的不知名的生物强以加诸在个人身上莫名其妙的重复事件。只要保持清醒,学习了解实情实相,再把自己从这些情况中抽离出来,努力专注的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就可以了。你看,我与这些香港朋友都没见过面,只在网上、部落上、书上见过或还没见过他们,可是我已经计划了今年要去香港会见伊卡,去参观智海的作品展览(oops..我先报料了)然后连带的约会小奥(我在计划着……)哈!还有指导我念文学的陈(metamorphosis) 。啧!真是的,昨天昨夜这样的一个香港之旅~~
智海的漫画 《still life》


字花文学杂志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十次有九次也得從spam中拯救你的留言出來,不知什麼原因。喂,我不穿裙,也不在香港,如果你再看到智海,給我跟他請安,這些年來,很多朋友也不再聯絡了。

另,我好了很多..吁......

kai 凯 said...

我想妳其实有的是国际梦. 我的国际梦是被自己的家庭主义镇压下的...

metamorphosis @_@ . 前几天我还在想着, 如果以后能开创公司, 以 betamorphosis 命名如何. @_@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小奥,
(看到小奥时,总要咿呀鬼叫~)

谢谢你从spam中拯救我~哈!原来你不在香港,在norway?我又搞错了……好!看到智海时帮你问候。(他看到这留言时会联络你吗? ^^)

高兴你现在过得好,
一起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kai,

对呢!我认为我去的地方不够多不够激,今年开始,就是我增广国际见闻的第一时刻。哈!

Anonymous said...

不會吧,人生還有好些事忙著喔

Anonymous said...

哇小奥,

是呀,几乎忙得透不过气……

祝忙得愉快~

Anonymous said...

廿九几管理員wrote:

一個半月之後,終於整理了部份發佈會的相片,讓大家可以重溫那天的美好︰

http://www.29s.hk

Unknown said...

发觉小奥到的地方还真是挺多滴....

可惜七一你不会回港.不然能同时见下你和DAMAN倒是非常不错的旅程.

站长是马来西亚人吗?怎么也有阅读字花的习惯?

当然,也可以解释为互联网的神奇了....

邮差@TMCA
http://blog.tianya.cn/blogger/view_blog.asp?BlogName=musiccriticist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邮差,

谢谢到此游玩。对我是马来西亚人,现在挺着迷香港文学~很棒!

我大概8月份或12月会到hk一趟。你现什么位置?

上了你的部落,很专业呢, 会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