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乐录 3月(3)

ymoon's selection

小情歌
主唱:caca作曲:caca填詞:caca編曲:chimneycrow

我看見大片大片的雲朵向東移
星星藏在雲朵裏
你就住在那那邊
雲朵雲朵飄向你

雲朵不說話 我也不說話
星星眨呀眨 lalalala

我看見大片大片的雲朵向東移
星星還在雲朵裏
你就住在那那邊
雲朵雲朵飄飄向你


(自小奥处摘来)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 送给不把我当成长辈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

Anonymous said...

弓身, 长辈好。小心梯级哦。

Anonymous said...

小妹妹,

长辈省得了~谢谢唉。

(还要提醒自己不要蹦蹦跳跳的玩梯级……)

Anonymous said...

剪報沒有,只有 記錄,安怎?要不要?
pose在這裡ok嗎?

Anonymous said...

李小弟弟,

别post在这啦,寄去我邮箱。
谢谢了~真是大帮忙

Anonymous said...

你的e-mail是哪个?我手上没有~

Anonymous said...

yeemunoon@gmail.com

kai 凯 said...

我曾经常觉得, 我是一朵云.
网络上玩算命, 也说我是云.

眼睛大了吧 @_@
呵呵..

Anonymous said...

kai,

哈, 新鲜说法。

我用了“荒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