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乐录 3月(1)

ymoon’s selection

我的宗教导师曾经教导我观想死亡。

Life is uncertain, death is certain.
Life is uncertain, death is certain……

我不知道我对之了解多少。但我肯定是那种活饱撑着的:请再给我多多时间睡觉,工作,学习,玩乐; 请再给我多多时间睡觉,工作,学习,玩乐……

ymoon’s selection 其实我没贴上歌曲,所以你不会听到什么。死亡大概是沉默无声,寂静的。我这样以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死亡是有聲音的~~~妳會聽到天使天籟的歌聲~~或是死神的歡呼聲~~~

kai 凯 said...

到底怎么了, 连续两帖都提到'死亡'了...
像前一个说到'想到死亡的讯息就这么靠近'...

Anonymous said...

无名先生(这次没把握你是哪位……)

赏罚的死亡,大概也是存在的。 但那些声音……哎!

kai,

关于死亡:前一个帖,是送sam和jerry 回程时sam收到朋友传来的短讯.sam就坐在我旁边,(希望他们不介意我写)他们在车上都吓著了。我也吓著了。那种impact,还存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