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历迹 六月 (5)

原来过气老板的音乐造诣是自习的。在住所里有一间24小时温度调整适中的音乐室,放置了他喜欢/重要的画,及一架grand piano, 收集的小提琴与中提琴。完成植物报告后, 就会听见他心情顶好的弹着钢琴, 我与另一位异族同事就会意会的相视微笑。至于小、中提琴,与朋友们玩意性质的一起提奏;有没有玩过小型orchestra,大概也相距不远了。他在英国一位女朋友还是世界顶顶有名的声乐家噢。(哈哈)所以他有另一群朋友是搞音乐的。 我到他星岛的住所发觉另一架白色!grand piano及十几世纪时制造的小提琴, 啊!真是另一项高贵的文化投资呀!以前看见grand piano, 会忍不住想触摸;后来搞到没位置处理他的文件时,grand piano成为我的桌面,很浪费噢。结果这位人物,是不是都与高档文化都有了关系呢?是吧。他收藏的画/陶瓷,有时会被国家或州画廊借去展览,所以还是有机会看到的吧。想看他的植物学报告,可以订阅植物杂志。想享受高山阴凉夜景翡璀的环境,可以上他的酒店。想看他的建筑设计,槟岛、首都、星岛都有。(他在星岛的住所,还连带一座公寓,设计真是一流噢,住了都不想回来.)想听他的课,可以检查他被邀请讲课时间。想喝他投资那日本制水机器只能用玻璃容器来盛的水,也没有问题。至于我,倒很想驾他那一辆,收藏在garage 五、六十年代的“马赛拉蒂”,二座位,超扁,还是鲜红色的。听说路税一天一千零吉。妈妈咪呀!想象我绑着鲜红色的头巾,在沿海公路飞车的美丽姿态吧!好“ye”的女秘书呀!

8 comments:

piew said...

看了你写的文章,觉得你老板象一个人:超人。

读到关于你怎样用钢琴的事,让我想起在念书时,有人象你那样把书本之类的搁在我们讲堂里的babygrand上,随后就被主任骂得狗血淋头,还在集会上重提警告呢!

还有,你干唤他过气老板?说不定现在正是他人生的巅峰呢!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guo qi" means ex
he is my ex-boss loh

piew said...

用词不当啦~

Anonymous said...

白色鋼琴讓我想到了John Lennon 'Imagine'的MTV。
你幫他打工好像很爽的樣子,爲什麽又不做了?
還有那台水機是什麽東東?

piew說得對,感覺上他像個傳奇人物耶

去看了Fuller的一些設計,那個圖書館的肺沒得頂,真是天才!

piew said...

什么肺没得顶?

谁顶谁的肺?

做么酱粗鲁?

piew said...

YMoon姐姐跟这样的一个人物办事,她本身也不简单哦~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你们俩个一唱一合还真天衣无缝。(几时?我下KL捧场,也可客串)

老板的确是个传奇人物,大家都这么说他。(他哥还是过气州元首)
至于为什么不干了,因为我去了北岛五星级酒店当礼品女经理啦
女秘书与Andaman礼品店女经理,还可以度假式的休息,所以。。。。。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the lung is really something 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