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闲情 六月(3)

营造一种醇甜的滋味。我很懂得,往往利用很简单的配方:删掉PDA或记事本里必须完成的事件并且认为处理得不错 / 谈了一席有意义或非常言不及义但无伤大雅的话语 / 在平淡的场面突然的发现了反常的乐趣:比如餐聚时女朋友们在昏暗的餐室焚烧掉落的玫瑰花瓣 / 拍摄微不足道细致的画面 / 读一本兴趣盈然的书籍或一篇文章然后着迷一小段情节或一句话 / 看电影时就看一些冷面的配角与镜头 / 听悦耳之音乐 / 完成一篇文字拼砌游戏那种感觉 / 在森林漫步时突然下起绵绵的细雨等等等等。就是这样,简单平实地,心里就会涌现醇恬的甜蜜感觉,(好甜蜜哟)几乎完全不需要靠外借堕落麻醉的力量。这种营造与感受,似乎只能自己深浅的去体验;至于有没有感染的力量,不知有? 没有?

4 comments:

piew said...

又在KAKI KONG KAKI SONG了~

Anonymous said...

喂這篇好啊。piew你的生活一定不太好玩...

piew said...

不,是好玩到觉得这个没什么好玩~

Beh Seng Hui said...

yeah. feeling good is good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