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闲情诗字 六月 (2)

原来是蒲公英传播的季节。走在葱绿植物园的石径上,空中飘着纷纷坠落的白色绒毛;并且铺满了石径的两旁。这样让沉寂的我也不禁欢欣起来,好玩的捉住一朵两朵白色的绒毛在手掌心,快乐的沿着石径完成我的步行。

跳舞

(一)
无数的伞打开
噗噗的如小孩的笑
无数的笑展开
如圆圆的伞在飞舞

(二)
我在诗歌里跳舞
轻盈如蒲公英的吹送
旋转在淡淡的风里
盈盈的落在季节的身边

(三)
自由在舞蹈的步伐间
自由在微笑的空间
自由在没有牵挂的心间
自由在飞扬的思绪间


(诗歌是几年前写下的,算是现在快乐心情的附送。)
:)


马莱西亚光华日报副刊[ 文川 ]2006-10-15

14 comments:

piew said...

你自个儿在暗爽什么?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piew,

与女人说话要文雅点哦!
奇怪,我就很擅长自己高兴快乐(妒嫉吗?〕

你的职业。。。?

piew said...

我粗人一个扮什么文雅?

我不务正业~

piew said...

先斩后奏:你的部落已被连接到《尘埃的心事》了~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piew,

为什么我上不到你的部落

piew said...

鬼懂!?

Anonymous said...

piew原來是王子那一票人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原来你们还认识

piew said...

tcp是谁?你认错人了!在下草芥小民一个,不认识什么皇亲国戚~

Anonymous said...

no no,是不認識的。只是間接聽到這些人的消息。

piew,你的blog上面不是有王子季節的link?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年轻人的玩意吗?

piew said...

季节就季节啦,什么王子?

Anonymous said...

ymoon我以爲你認識王子季節?你知道有一票文藝青年和老人啦,我通過他們聽到許多人的故事

piew,這個稱號現在不流行了....

piew said...

我不讲流行,那叫古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