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乐录 1月(1)

ymoon's selection this week:

脸颊贴紧月球
歌手:雷光夏 专辑:脸颊贴紧月球

风起自海面/穿越空洞高楼/月亮升自草原/映照黑色窗口
a...
我仿佛在期待这样的情况/看见人类文明一点一点的崩毁/在时间轻蔑的流动里/极远变得极近极大变得极微
dala...
我的左眼可以看见几百里之外的景物/我的右手不断织出原始的图案/我的皮肤不再害怕寒冷/我的头发在月光下无法停止生长
dala...
a..
lada...
在遥远的记忆之中不知名的草原/这是个安静的午后族人都睡着了/我开始听见一群大象自远方狂奔而来
dala...
a...
lada...
我现在认识的人都变成过去/他们在地面上奔跑呼喊/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些什么/我只是不断往上浮升/用脸颊贴紧月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