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闲情 一月(1)

Die Deutsche Streicherphilharmonie - The German Philharmonic String Orchestra


Conducted by: Michael Sanderling
Featuring: Young Percussion Ensemble Hannover
Guest Conductor: Datuk Ooi Chean See
Performances:3 January 2007, 8.00 pmDewan Sri Pinang, Pulau Pinang
4 January 2007, 8.00 pmThe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KLPac)

Wolfgang Amadeus MozartSerenata notturna
Georg Friedrich HändelHornpipe from concerto grosso, op. 6
Johann StraußWine, Women and Song
Johannes BrahmsHungarian Dance No. 1
Georges Bizet, Rodion K. SchtschedrinCarmen-Suite

今年看的第一场好有素质的音乐会。 一如往常,对弦乐器还是如此着迷。还有噢,两位Conductors的功力非凡,简直精彩!Bravo!!

http://www.kuala-lumpur.diplo.de/Vertretung/kualalumpur/en
/Streicherphilharmonie.html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Blog有没有变得很繁忙?莊若在他的专栏写出来呢。

我的旧blog修好了。

演奏会?真想去不过明天有dinner要去!

pulpo said...

好阿,你是学习音乐的么?
新年好!

钪凯 said...

那演奏会的票价一定不便宜,不过好像值得一看,今晚KLPAC。

seven,
应该会变得繁忙了,因为我也是从他那儿看到后游过来。

Anonymous said...

阿哈哈。连我这么少看那边的报纸的人都刚好看到这篇呢。真好啊你,一直看演奏会。(妒嫉中)

Anonymous said...

阿泺&抽屉,

你们也看到那篇了。我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庄若要不要回应一下呀?

抽屉, 新加坡看演奏会不便宜吧?但有些国际级的Opera在这里就看不到了。

钪凯,
欢迎你来。这场演奏是免费的,但需要向German Embassy reserve a place.

pulpo,
新年快乐。

不坏 said...

昨天朋友弹吉他,我唱歌,音乐总令人怀念。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便宜不我也不知道呢。不是时常去,不过听说马来西亚的水准比较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嘻嘻。不过你每次这样提到演奏会我还会心痒痒的。其实看贵和看便宜对我都有激励作用的。。。庄若摆你上台真的好笑。。。:P

Anonymous said...

不坏,

有了小提琴,我把吉他丢了。 哈!

抽屉,

就祝你今年多多看演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