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意会 十二月(4)

2006 年最后一日,私下有点觉得如果不说什么最好。(ha! not again ^^) 但在与女友mk晚餐逛街谈话后驾着车子回程途中,突然很强烈的想说一些感谢的话语。不是上台得奖那种感谢啦(ha! ) 是真诚的在如实的生活中,对我的生命,产生正面影响,及时支持我扶持我的家人、导师及朋友;在我受挫或遇见困难时,对我关怀及鼓励有加的家人及朋友,油然的感谢。心里确然觉得一股暖流,深沉的流徙着;然后决定不辜负他们对自己的好,觉得自己也应该有些什么,可以直接或间接的回馈。我并且相信,他们对自己予给的支持鼓励,并没有要求什么实际的回报。 ' 继续尽力的生活得最好吧;学会珍惜努力所获得的吧;也学会爱惜身边的亲爱家人与诚恳的朋友们吧。' 在流长的生命流中,我与他们互相抱着这种信念,给与彼此正向的扶持与关注;然后看着我们大家,一日比一日更丰润成长,一年比一年更了悟生命所赋予的意义,以致自己所赋予的意义,予必须学习的生命课题。 然后每次见面聚集时,家人的微笑、朋友们的微笑,无疑的告诉了彼此方向与定位在哪儿了。加油噢!

So, toast to 2007. Cheer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