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再亮相一下。(明天会换掉厅的老爷壁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og里有新的entry了。

好一阵子没有blogging了,没想到沉寂了一阵子再log in自己的space,居然发现了你的留言。所以也就再加上一篇了。

我有个好友,中学求学时有忧郁症+偏头疼。他爸爸是年老得子,家里他是老幺。当时爸爸生意不顺,妈妈为照顾这个当时有忧郁症的他而过渡操心,操劳过度。孩子康复后不久,他妈也犯起了忧郁症。结果,大家都没一起好。毕业后的某年某月某日,他忽然消失了。没人知道他到哪里去了。。。再见到他时,已经是半年后的事。到现在我还记得他回来时的沧桑,还有眼神里的笃定。问他半年里去了哪,他说:在家里看到了征聘启示,收了个小包包就到 pulau tioman的小饭店做服务员去了,没工作的时间就跟同事看海,游泳,潜水。。。哈。就是这样子。就是逃亡后得到的大海啊。

看到你的潜水镜让我想到了他。。。

然而,他爸爸,前几天中风了。。。

希望ymoon幸福,快乐。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人间蒸发需要勇气以及一种义无反顾.

谢谢你给我的祝福
同样的祝福你幸福快乐

tcp said...

ymoon,我剛好也在網上呢:)我不怕外星人的,也不會隨便因爲別人而胡亂改變自己。

聽説你28嵗了,哈。壁燈換掉了吧?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灯换掉了. 换个长形玻璃杯的

女人的年龄...哎...

pi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