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闲情 七月(11)

生日留待到周末才庆祝。刚建好的I-Avenue 有一排日本餐馆(三间吧?),去的那间Aji Nippon食物serving很大盘那种,有点不习惯。我们几个点了整十多样菜式,适合我的是茄子豆腐豆类煎炸蔬菜。觉得即使不吃生物肉,日本食还有许多我可以点叫的。yumyum......然后转场到Crystal Piont 去。如果不是hang out在市区或葛尼道这带,这里倒是不错的夜去处。以前的vintage更名了叫roo’s cellar。一行人只有我不喝酒(早收市了),但不介意与朋友们在一起那种气氛,这样糊混一个晚上。这种餐聚大概每一、二个月会进行一两次,选的是比较好玩时尚的餐厅,再转场喝咖啡喝酒地带。(不喝茶的群体)上一次我们去了Garage的Opera,布置尚可以:玫瑰花瓣撒了一桌,还有一大幅古装女戏子的大头画;主食serve米饭与馒头,食物用了大量鲜花布置得很精巧,非常中混西式。但我更喜欢隔邻刚关门大吉的Pintail,除了够味意大利食物与新鲜的生蔬菜汁,还有一大片透明的水丝流动地板,透着蓝光,穿上细根踩在上面的感觉还不是盖的。虽然不是gourmet,但我们都相当的喜欢吃。(想起没换掉饮食习惯前更不得了。)朋友们现在成了wine expert,也因为有starbuck等等这些连锁咖啡厅成了so so 的coffee expert。其实这岛除了小贩饮食(天堂吗?),fine food restaurants及咖啡馆层出不穷,(但要吃趁早,餐馆往往有关门大吉之risk),花费还蛮啦俐的。
所以生日当天的血拼及周末的晚餐(guys,thanks for the dinner )结束了母难日(献花),也为这新的岁数铺陈了一条就这么往前进走下去了的道路。-- 不然还想怎么样?


(照片在朋友处,稍后贴上。)

27 comments:

piew said...

祝你生日快乐。等我的生日礼物送到吧。

Sin Ee said...

我会送一个吻。
湿吻。

Anonymous said...

ymoon,
best wishes for u!
i'm sure it'll be a wonderful year!

Anonymous said...

thanks to all of you.

kiss X3 too
(fly and dry ones)

piew said...

好卫生~

Nightraveller said...

也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真的是同一天生日吗?;-p

才发现到仍然没有你的email 联系,
我的email:lixing76@gmail.com

Anonymous said...

谢谢
(真巧,不是吗?)

会联络你

Anonymous said...

那明年可以一起慶祝了。

夜旅行,你知道飛行魚是誰了嗎?

piew said...

Nightraveller,帮我拍张tcp的相片回来!吃了我的东西要帮我做事,不然会捞塞的!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他不認識我啦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祝福你接收吗?

Anonymous said...

素莱

谢谢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你也是螃蟹。。。

不是天使 said...

Ymoon姐,Pintail没有关门,搬了去Penang Road印度戏院旁边。得空去吃哦!地板上还是一样有一片流水。

Anonymous said...

素莱,

we are two crabs....

不是天使,

谢谢通知。
(踩在那地板上,只有摇摇欲坠的感觉...)

是阿piew把你带来我这儿吗?

不是天使 said...

不是,是阿辉,那个酒鬼~我是你的学妹嘉雯 :)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嘉雯,报馆还忙吧?
这月底有集会哦

(上个集会见了yoga他们)

不是天使 said...

你会来吗?欢迎你来哦~很热闹呢5届都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嘉雯

记得email我团体照

piew

wait........

piew said...

???

收不到~

Anonymous said...

piew
read the very first message

piew said...

oh that depends alot on the "deliveryman"

Anonymous said...

嘩,搞什麽鬼?

Anonymous said...

piew
got it!

thanks for the present.
(try to pin the present on hair. haha)

need to get your contact. do email.

(tcp,
就搞这个)

piew said...

ymoon, you're welcome. btw i don't think that thing is practically useable, u'll probably break it :P

piew said...

huh? how to email you ah? i dont hv your address. anyway mine is on my profile page.

Anonymous said...

piew,

use it as a book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