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闲情 七月(4)

一大班的小女生对我说:“如果妳掌握锁头与锁匙,妳会使用什么?”

Hah?我还搞不清楚状况,她们接着说:“我们需要的是妳的锁匙。”

原来锁匙要用来打开她们的心里的门;锁头让她们的心紧闭了。

Oh!那有很多扇门我必须进进出出的呀。有足够的时间探索门里的事物吗?

“是呀是呀。”

那怎办?。。。Ok,那告诉我,谁的门后的内容比较精彩?

结果她们都犹豫了。一位小女生举了手,一位小女生半举着手。我笑了。是妳们说的精彩哦,那我倒要看看了。

但一转眼,这一群小女生连门都不见了。(连门都没有!)

Knock,knock, 有人在家吗?我在敲门吔。

“哈哈,在!在!”“妳敲得太小声啦!”“是呀是呀!” 叽里呱啦的!

所以不是我不探索,是妳们,虚情假意的要我假假的探门吧了吧?

我把眼睛眯成一条小缝,闭上嘴。

11 comments:

piew said...

我看到什么吓你一跳了。

:D

各人情绪有起有落啦,他有他的压力的。

我回他了。

呵呵呵~

piew said...

唉,道貌岸然。

我放弃~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ya this was what i am going to say too.

Anonymous said...

那不是胸襟不胸襟或情绪起落的问题,你们不是他,你们无法感同身受他的痛苦.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别把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

请学习情绪管理

piew said...

may,

"各人情绪有起有落啦,他有他的压力的。"

我也这么说啊,我想体谅他,但现在我放弃。

Anonymous said...

piew,

无须放弃,因为我们不曾拥有过.

piew said...

唉,词不达意。算了。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another chance:

大概要从生理方面来探索了

对不起, 是荷尔蒙失调?

(tcp 回答吗)

tcp said...

(沉默)

piew said...

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