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闲情 七月(6)

感觉突然浅搁, 就像只能在浅水中浮沉,被周围纷乱活动的色彩迷惑着。如果继续沉淀的话,只有紧束以及不能呼吸的感觉而已。结果便会开始放弃,放弃那些不能再承受的种种;也就像一种放释,将自己一块一块的,如终弃拼图一样,开始瓦解。。。)

搬家时,从衣厨的深处挖出了发黄的潜水用具。几年前学习潜水,因为承受不住深处的压力,每一次都以为潜下到这个深度,就这样不能再呼吸了;然后便将自己放弃,随着飘荡的水,缓慢的荡漾至水面。每一次都会这样以为,这。次。是。最。终。的。一。次。了。我。就。这。样。不。再。呼。吸。了。在水中深深地颤抖。那时的小男朋友Hon,会在远处望着我,虽然没有把害怕的感觉说出来,但我知道他已经知道了。(我们都已经知道了,死亡只能自己面对。)结果我放弃潜水了。

也在搬回公寓后,察觉将自己放逐一段日子了,逐渐成了一位不回家的人。像不回家的一只黑色绵羊,游荡在起伏的绿色山头上。


My silly thing

4 comments:

Sin Ee said...

潜水真的那么可怕吗?
我还打算去学的说,
因为我太喜欢被海水包围的感觉了。

Sin Ee said...

今天我朋友从槟城来找我。
刚好他瞄到我正在看你的部落格,
我就叫他猜看你几岁,
他说.....28,总之不超过30。

嘿嘿。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欣仪

喝茶去

Sin Ee said...

可以呵。
下次回槟城,
你请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