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则一:
至目前为止还会有这种情形出现:比如灵机一过似的想记录一些感想, 但因为懒/ 不方便种种理由, 结果那灵感就这样的消逝了。那也罢了。 是不是该记得的该记录的都会记下来,而记不起的就这样让它过去也罢?就这样学习丢弃一些垃圾记忆或垃圾灵感吧!

则二:
对! 我对事件有很多意见很多看法。 我对志雄说我的意见激烈,他说那情绪稳定就可。但那么激烈的意见会有稳当的情绪吗?I doubt……所以还有学习空间:淡。对爱或恨如果只持有淡 / 不强烈的感觉, 那么就可以快速的回归平稳点。 对人事物若能保持耐心的话, 那淡的感觉也会迅速的扯归平稳点。咦! 写得顶容易的,但实现在现实实际的生活里(oops!还有所谓的“现实实际”生活吗?)倒还不容易.

2 comments:

Beh Seng Hui said...

如果你不要的灵感呵、字句呵什么的,就给我啦。嘻嘻,我拿来造句,就会变散文骗稿费。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马胜辉,

你这样子说很“wu chi”喔。明明写得比我好很多, 是我喜欢的哪些文笔。 竟然还说这种话! 招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