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意会 三月

大概可以从观察事物的变化中得到极大的乐趣。 对!我当然对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或我的事进行观察。(当然自己的比较重要, 别的事件只是八挂而已。)(但观察自家的事与别的却没甚分别, 因为无端端不相干的生物会卷进我的事件中, 而我也会无端端地卷入陌生生物的事件。 -- 莫名其妙且乞人憎哦!)乐趣,对了!乐趣在于你以为事情会沿着某种特定的轨道进行,(但事物延循进行方式要enforce多少次才会有那种“实质”力量?)然后再不断不断的重复发生之下, 你可以再给于几种的诠释才能应洽在生活之中?或,你会思考以什么方式改变这特定频道. 所以有时候一股突然而来而又恰恰能改变这norm 的转变出现的时候,大概所谓的“造物主”都足以反白眼! (Oops!并不是在亵渎什么宗教哦!)这样的,我觉得我很会自得其乐;即使是:用枪指着我的头不断的打劫我!但哪有人会喜欢将自己 victimize? (我一定看太多黑社会片子了!)乐趣, 对了!我总在不断重复的发生中,得到不同诠释的乐趣吧!而所有超出重复的发生,也更就让我觉得乐趣盈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