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闲情 五月(3)




上了这里最高的一座山度过长周末。缆车停在半途,我们在昏暗的雨中,穿者雨衣或打伞,亮着手电筒, 踩着泥泞往山内走了40分钟,才到达驻夜的残旧别墅。这是我第一次night hike, 虽然只是短短一程,但感觉还不错,every experience counts。同行的MK 谈起她上神山/ 大汉山 的经验,听着只有对自己说, 为什么总遇到pro。,即使只是amateur,却都是amateur 里的pro. 这样不会沮丧,只会计划我几时去实行,类似的经历而已。
别墅有可怕的长廊和数十间的间隔小房,但偏偏大家都几个人的挤在几个小室里。 同室的陌生室友打很大声的鼻鼾,睡着睡着还说了梦话。其实我一点也不适合参加团体活动,与我行我素的性格及感觉有很大的摩擦。但我还很擅长自得其乐,(那是从小培养出来的) 所以在陌生的呼吸鼾声之下,这样的过了两夜。
当时并没有带着相机,后来因公事下了一趟山,隔天再上山来。计划单独一个入山,然后沿途一路拍摄。 但世局太差, 所以只好在山径途后半段与另一个朋友洽合。(孤单不得)
这个camp最大的收获是几张照片( 很失策,轮到夜景时,竟然爆memory card!) 及与decent 的instructor 说了几句话;除此之外,除了自己的感受,也乏善可陈, 没什么值得一提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看你拍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