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历迹 五月(2)

拥有的公寓靠近一所相当国际化的学校附近,所以我曾经陆续的当了几个国家学生的监护房东。第一对是印尼来的超小两姐妹;那时暴动,华人的遭遇很凄惨, 所以我这个监护人对她们疼爱有加。问题是她们的家长,大概以为我这儿是高级避难所,或许她在哪儿受到大势搜掠也令她在我这大势搜掠,结果我只有请她们走路。接着那学校与日本交流,我又变成两个日本少年的监护人。虽然我弟弟在日本毕业,但不代表他姐姐也会用日语交谈.(sad)这两位是typical 日本仔,一切青少年的文化他们都具备了。但对女人还保有相当的尊敬,所以我们若无其事的度过了两年彼此监护及受监护的生活。(因为监护人也过得很时尚风骚。) 后来呢就住了一对泰国的少年姐妹。那是超级discipline 的两姐妹。上课,回家,上课,周末逛逛,选择她们的朋友,连睡觉时也会把窗户完全关上那种。既然这么乖,监护人也没什么好监护的了。后来我干脆把整个公寓租给了她们,自己四处游荡去了。这样说是因为我就拿回自己的公寓住了,之前空了一,两年呢。所以这次哪个国家的住户会与我互相监督呢?hm……噢!照片是我现在那俩位在为他们补习基础华文的韩国姐弟,很可爱吧?现在的青少年越来越喜爱自己居住的自由了,而我?当然也喜欢自由。(无价)但如果监护又有收入的话何乐而不为, 届时再到他们国家玩乐回馈就行了。是吧?

姐姐叫李智娟,弟弟是李贤容

3 comments:

Beh Seng Hui said...

早知道你的公寓这样空着,租给我就好。我就是缺乏一个自由的空间。

不坏 said...

等我什么时候去你那里混的时候,就便宜租给我好了。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Beh,

我这就搬回去住了。

Ewan,

欢迎你来这儿玩。但说到混,还不是“人捞”的地方。我还一直想往外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