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练习本 4月(2)

音乐练习本 (16)

已经说过, 只喜欢没有伴奏的玩小提琴。非常不想钢琴 minus one 迁就我, 或我潜意识的迁就它。这样单独的练,音准与节奏便偏离了。 结果我便有了第一架 metronome。现在已经没有人玩原木会左右摇摆的那种了(啊, 我想拥有一架~) 现在用的都是电子机器。 我的emt-789c, 便是结合了12平均律较音、节拍与定音器三合一。 (看我运用华语名词, 便知道是中国制造)是, cs 从北京带回来给我(谢了),老师教我怎么运用。 除了用来较音 (平时是老师代劳),便应该用它来配合 studies 一起练习。 的的的的, 长长长长,的的的的,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的的的的……没拉上2 个 bars, 被它吵死了。 结果这架metronome, 还没完全了解它如何操作, 便被打入与 minus one 同等要我辛苦迁就,何苦呢的结局……(摆美作用。 偏偏又不比原木的美以及有气质, 难以忍受的天啊! ) 老师的安慰是: 你目前还不了解它们, 给点时间吧,小提琴总要学习与其他声音相处……噢~没听说吗?物似主人形哪,主人已经这么任性拗执,你以为小提琴会乖乖的听话? 哼!

my silly thing: 1st metron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