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意会 3月(2)

三月的笔记, 再接再厉~

(i)
春天春天~ 才开始呢。可是已经很愉快了~ 呵呵, 呵呵,呵呵……好消息……呵呵……(日后宣布。)

(ii)
根据姑妈口述历史,原来我是中国南来的第四代子孙。真惭愧, 我一直以为是第三代呢。 然后不知怎搞的,与 “马” 非常有关系, 看看这: 中国的故乡在广东清远石 “马” 村; 曾祖父南来 “马” 来亚生下我爷生下我爸生下我; 我现住在跑 “马” 园。 还有, 原来我曾祖父开餐馆, 后来转行开豆腐厂。根据姑妈我是豆腐妹。是呀, typical 的广东豆腐女人~ 哈哈哈。还有, 我是家族唯一喜欢读书的人~ 哈哈哈。(快些纪录起来~)


(与 sven 看似 wanted 的相比起来,这张也厉害吧?)


(iii)
上两个星期, 我和同学演了一出元曲。原来我蛮有演戏天分的, 而且还蛮幽默 (我也吓了一跳)。你在想什么?我会不会因此参加戏剧组, 饰演一些婆妈之类的角色? 哈哈~ 希望你没有猜中, 我只是去询问这些戏剧团体而已啦~ 已经决定这个假期去学画画了不是吗?再接再厉。

(iv)
10 号考音乐和文学史。再接再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月的主题不是Wanted!

而是杂志与我!

好天真好傻!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哦~ 收到。

到杂志社去吧~ 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