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意会 2月 (4)

二月的小小笔记

(i)
怪呢, 怎这个二月份恁地漫长?我仿佛经历了完成了许多事情而时光还这么漫漫闲闲的度着,足以让我好整以暇的、甚至随性子的安排生活。是呀, 今天已经算是念完第一学期了;接着考试、放假、再等开课而已。如果你再问我念书如何?我再想清楚告诉你……还好还好, 这种局势 (什么局势呀?)不读书又想干什么呢? 还想这个假期暂也不到哪儿去,其实蛮期待 cl 过来槟城玩呀。结果倒要询问了水彩画速成班细节 (但有什么学习是速成的呢?), 所以我已经预想一个星期去一次水彩画画班的悠闲: 画架,画笔,颜彩……呵呵。(可是现在又觉得学油画还蛮不错的……呵呵~)

(一粒很青的黄梨与一碟又紫又绿的葡萄。)

(是旧习作啦, 呵呵~ 但等着瞧……哼!)


(ii)
想象在泳池底憋住很久的气。(自从梦见2只长发白裙的女鬼在我游泳时伴在我左右同游就蛮一段时间没夜泳了……真恶心~) 很沉住气很沉住气呢……咦,怎么还是觉得二月份漫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