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小小说 (11)

- 微型小说

只要想到他对别人好, 就不可抑制的妒嫉起来。

其实,之间的关系并没怎样,但就深深的藏着一份不容得别人对他好或他对别人好的嫉意。只要思索别人 / / 好的问题,便会引起在胸中烧起的狂妒烈火。

她也不见得只对他好, 但以为没什么。只是单纯的对别人好,别人再对其他的别人如何, 她也不管。唯独他,就不行。

几乎立刻引起的妒嫉情绪,却又奈不得的,她又不是他什么人哦,有什么资格说话呢?只能在一旁干巴巴的妒嫉着急:意外的看到了别人对他的昵称,意外的在某处读到了他的名字, 敲着键盘的手指就重重地, 狠狠地把自己弄痛了。

情况好像越来越糟, 当她越来越爱说没对你有什么要求,或等你有空才如何如何吧时, 那种嫉意就越来越严重。

他没表示过什么,之间的关系也没有继续发展或比别的朋友特殊,可是就有一种几乎无迹可循的像丝一样薄一样轻的丝线将她与他在某一个层面缠眷起来。

她极不喜欢命运或迷信的事物(她相信努力与双手),但却相信了他们之间一定有一种冥冥中她解释不到的联系,而这种关系, 就这样让她尝尽了种种的苦, 比如撕裂的痛,比如妒嫉。

真是一种奇怪的情愫呀。她仔细地反复地思考观察,总想不到这种关系的意义。 为什么她允许这些负面的情绪在心里面滋生呢?在平静的生活中难道她喜欢他为她带来疼痛刺激?

她绝对相信自己的成熟与经验,但这些自信却落得一种叫她手足无措的无可救药的沉沦的心理。当妒嫉的感觉咬在她的心上时,她像突然间打开了他送她的礼物(潘多拉盒子里边妒嫉的毒蛇,在眼目中释放出来了)。

而对于她,他却什么也没做哦。

叹息。

好吧,为了延续这生命中第一宗神秘的联系/ 关系事件,她便这样想:妒嫉真是一件美妙而又兴奋的事哪。这样不就和收到礼物的心情一样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