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闲情 11 月(1)

说说上个星期的假期事件。我攀爬了两座山呀:一座太平山(就在太平,但是这个名称吗?)一座升旗山。先去太平的山,由吉秿车载到半山再沿着小径到达目的。最喜欢鸟瞰水坝与山下一望无际的平地;偶尔远远处还有一条细细长长的玩具般火车缓慢蠕动着。望着一片山色,是会饮山而醉的。哪儿是我最喜欢的景点之一,屡去屡醉。从太平山下来时,巧遇howc.s.那是一位多年不见的朋友,除了比较清瘦还是他长高了?那种神情还是如昔的,一点也没改变。原来从英国回来的他已经不当绘测师了。他开了一间有机餐馆,据说在他哪地区还是独垄市场噢。我也问起了j.loon的消息,原来她跑到台湾去建屋子了。(前几天tcs才跟我说,jl与她台湾朋友游览我的部落,欢迎呀。看到这他们会留言吗?呵呵!)这样,我想起了我与这群“盖屋子的”混在一起的日子:我们去游山玩水、谈艺术、修行什么什么的。哎呀!很怀念呀。

接着我攀爬了升旗山,还在山上度了一夜。只恨不早点上山,享用幽静宜人的气候风光。。。那种大自然所给与的恬适宁静,不是凡俗嘈杂所能相比。偶尔这种远离,沉淀心情沉默思绪,也就治疗了无所谓的烦躁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是嘛,回到大自然是令人愉快的,是能将烦躁的心情平复的。我这里只能去公园,可是对着湖光山色,看着溜出来的野兔野鸭及天鹅,一样令人平和。

travii light said...

of cos, the world is very small now, taiping, terengganu, penang, taiwan...all link up.

keep up the good work, yeemun.

how chee seng's email u have? sudatta05@yahoo.co.uk i m sure he wd love u to hv it.

chuinloon

Anonymous said...

素莱,

我也很怀念那些公园:草地、湖与许多的天鹅,还有呱舌的鹦鹉。

Chuinloon,

I have just texted thong,asking him whether you will leave a message. he said you will. Bingo! here you are.

How's life in Taiwan? I hope you do enjoy.

I will email howcs and do provide me wiht your email add. too.

wahha! those days!

seasonc said...

小时候他们都说太平山和升旗山有鬼的

Anonymous said...

何止有鬼啊.....呵呵!

ymoon你会爬山,好厉害哦!我只会爬地。

Anonymous said...

超喜爱大自然。鬼是超自然吧?呵呵。
(但看鬼戏那种气氛那种trill,还真不错呢。 :)WAYAAAAAAAAAAA!!!!!!~~~~~~~~~


几时下kl找你们爬地爬地。。。

travii said...

chuinloon@gmail.com

Anonymous said...

cl, do contact via email. Btw, browsed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