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诗字 九月(3)

音乐练习本 (2)


用五线谱写诗
开始学会密码解语
手势摆动空气的颤抖
微笑的神韵与诗与音符相关


用马尾制的弓弦绘画
站姿大约60°~90°之间的距离,下笔
力气透过纸张的厚度
烙下密码与文字调成色彩均匀


( 大型提琴当我舞蹈的舞伴吧
低沉得像男士在我耳边细语
舞裙蓬松地不停飞旋飞旋飞
我脸上半边银制的新月面具
泄露我对你坦然相望的秘密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叫giacomo,你这个首试我觉得不错啊!

Anonymous said...

giacomo,

谢谢.

不坏 said...

深熬

Anonymous said...

把练习小提琴的经过用文字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