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诗字

关怀方式

对于你不幸的跌倒
我为你哀悼,双眼帘下垂,双手轻轻的按在左边心脏的部分
我如果双眼汪汪的,请你将它当成为你的疏忽含泪
我如果嘴角微微的向上翘起,请你为你的跌倒谨慎
我如果叠起双手于胸前向你注视,请你对你自己说:我省得,我懂得,我为我自己负责

(我该如何告诉你,只有当你再次爬起来后,你才明白这之间的代价,你才懂得怎么样爱护你自己。 而我,根本不愿意让你这样艰辛的学习。)

(轮到我问:那是怎么跌的?不是沿着一套“逐步跌倒的方式”吧?那我还是嘴角微翘,双手叠在胸前好了。而我,根本不想这么忍心。)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在你不在意的时候来到你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