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意会 9月

九月笔记

三件事:

(一)电脑坏了都快2个星期了。不能及时回复电邮或msn 请见谅。 还有我不会玩 face book 或什么hi 5 , wane 之类的咚咚,并且也没时间请见谅。(现在还要跟屋友借电脑上网, 麻烦呵~)

(二)我到北京去度中秋啦。嗯,虽然短短3天,去的地方不多,但我还真喜欢北京。(呵我喜欢大城市的气派:国际化、现代、新颖、宽阔、宏伟 etc~ 当然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弊病……)我去了天安门广场然后故宫然后王府井然后国家大剧院然后798艺术村然后The Place 等等。就没去鸟巢水立方那些奥运体育馆,最主要是那条地铁不开放,气死~ 北京气势庞大,尤其闯游紫禁城时,只觉得感动;又觉得对空间的贪婪, 不就如是吗……(好,等我电脑修理好了我便写写北京之旅。)
欣赏一些照片吧~
天安门广场的奥运碑,天安门广场
故宫博物馆,798艺术村,国家歌剧院


(三)开学了。 这个学期选修5~6堂课,但还意犹未尽的……作学问真是一件叫人兴奋的事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