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意会 9月(1)

搬家~

我当学生比较巴闭,(哈哈~不是啦, 是我珍惜我的学堂学习) 所以决定另造一个读书了的部落。为所学习的功课心得所闻感想……,做一个纪录。这样也可借由这个学习的线路,检验测试自己进步的程度。

活了这么久, 还是觉得摄取学问、学习、读书的乐趣最大。如果问我为什么,大概会这样说:我比较喜欢泡学堂泡图书馆, 多过泡其他地方。还很想终老。嗯…… nice~

读书了
吾生也有涯, 而知也无涯。
以有涯随无涯, 殆已;
已而为知者,殆而已矣。
《庄子。养生主》

2 comments:

Beh Seng Hui said...

读书了??为什么说“了”?难道你之前一直都没有读书吗?
读书,跟上不上课,拿不拿学分有什么关系、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阿马,

我的读书了是“学堂学习”了,并且还要读自己喜欢的科目才算数那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