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练习本 9月(1)

音乐练习本10

(i)
彼得说
长一把小提琴在左肩上吧
走路时背负他
吃饭时喂养他
写字时为他添墨汁
跑步时震动他

我想象他是一个怪异的外来物体
企图占据侵犯我的肩膀
僵硬得与他对峙
三番两次想快手快脚撇掉他

彼得叹口气
那么领养一把小提琴在左肩上吧
洗衣时带着他
看电视时带着他
扫地时带着他
哦哦, 你在屋企里领养
这样比较不会滑稽怪异

我……考虑考虑

(ii)
学习双重停顿符号 (double stop notes)
轮到初学者最拿手伎俩了
两根弦线一起锯

哈哈哈哈哈突然一阵爆笑
原来初学的真实错误
完全不是一种技巧
彼得嗤笑我
还加我学费!
(过分~)


*哦这些音乐练习本更换label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