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诗字 4月(2)

音乐练习本 (7)

开始运用物理、数学及生物解剖音乐

角度、斜度、运行的圆周
Mass、 震动、力度的适量、力学
左手:
手指:拇指、食指、中指、四指与小指的角度的摆设;指力的使用以致音韵流畅
右手:
掌控弓的平衡:拇指与小指角度、力度支撑;食指、中指、四指的节眼,张力与弧度
画弓,滑动的圆周
腕力, 手肘
长弓前端与后的力的引用致使音准均匀
站姿:
倾斜度, 摆动频率加重音乐感
脸,脸庞:
微侧,下巴压力
(更正:脸正。 左脸颊压力--10/6/07--老师今天才说我~)
耳朵:
精微分析音阶准确,因而调整角度力度
眼:
斜度与速度,滑行弦与音符之间(讨厌的rosin的细碎常常掉入眼睛)
脑:
*脑的解剖:
脑的高级功能,*学习和记忆的机制
*小脑纤维联系和功能,   
1、前庭小脑:调整肌紧张,维持身体平衡   
2、脊髓小脑:控制肌肉的张力和协调。  
3、大脑小脑:影响运动的起始、计划和协调,包括确定运动的力量、方向和范围


解剖音乐,或者我也应该开始拆卸提琴
分数琴:琴头、身、颈、桥、弦扭、腮托、共鸣箱……
木质、木纹密度、音柱、弦、动物纤毛……


我不好说我的提琴性感,音乐感性;
虽然我极度想象狂野的舞动,并且完全沉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厉害!

kai 凯 said...

不能不赞同楼上的.

Anonymous said...

俩位,

哪有?提琴才初级……

^^

都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