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诗字 十月(3)

音乐练习本(3)


简单的曲调变奏了五次
我调整了画弓的速度 / 调整了节奏的拍打
调整了解码的阅读 / 调整了身体的摇摆


听觉跟着变动了
你惊讶AE#FD#CBA的魅力
天上的几颗星星呀,跟着闪烁
眨着眼睛对人间的更动毫不陌生


(小精灵笑眯眯的舞动晶莹的翅膀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你在北方很高寒处
宽厚洒脱的展现一片光灿辉煌)




变奏曲外一章

简单的情愫变奏了五次
我调整了意念的坚持 / 调整了情绪的起伏
调整了侍待的态度 / 调整了嗯,了悟的频宽


Variation, that’s caught us in situations
You know what can be changed and what not
The past, the nature those not
The present, the future, the way of treating them these can
But I am so sorry you missed them once more,
And you have to miss them , all


(我应该俯视或仰注过往
或将之抛向天际一览无遗
没有什么秘密你认为值得保留
在一片光灿中你制造的黑洞让我无尽止的坠堕

你推开了我的手,我的手扑空了
谁来得及捉我一把呢?)

5 comments:

seasonc said...

老師最近很有空吼, 常常傳sms kacau 我. 可是我發現你對佛法也有研究, 有欽佩不已.

Anonymous said...

Ah Soon, (哪位比较可爱?)
喂,这种还算kacau?
真是小儿科。。。

但老师这种态度也真是的。。。(自责)

噢!哈哈
你看reflection 吗?欢迎哦!
热烈欢迎!!!

Anonymous said...

我~~我來得及捉妳一把~問題是妳願不願意~~~

seasonc said...

不好偷懶,快點貼新文.

Anonymous said...

Ah soon,

懒洋洋的啦
这篇怎样?够力吗?


无名

谢谢你.太激动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