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意会

show what?
几年以前,在这个地点,这个场面,我目击了众生物集体的无意识。
几年之后, 在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场面,我目击了众生物集体的另一个hm....inferior层面。对我来说,那也是一种无意识,并且加了卑贱,加了贼性及邪恶。
这两种无意识,后者拼了命,也要显示其邪贱;而前者呢?啊!如果再让我见到一次众生物集体的无意识,我就果然对它们的本性,了解得一清二楚。大概它们是什么本质,在人的面前/四周围是无法掩饰隐遁的吧!哎,都这么“了解”这些生物了,吵什么吵?
rats eating at back lane, dogs fucking on the road, flying beings disturbing while driving, hungry beings pointing at the food, hell creatures couldn't care less and shouted: rob!........
Excuse me,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how? or...broadca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