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意会

从几年前才开始的,身边围绕着一群与我完全搭不上线的生物:它们出现时,所思索着的,或所说的,所表现的,忽然会让我从生活了三十多年的生活或环境脱离开来。亲戚朋友像刚认识的陌生人,而陌生人像认识了很久的亲戚朋友;住的地方好像有许多(简直有吧)陌生生物群进出,大庭广众更是它们放肆的地方,比如马路,购物中心,上班的学校,饮食的咖啡厅等等。 当它们一出现,我像忽然进入另一个层次的空间,问题是:低层次空间。在哪儿,只有原始的情欲的交配而已。黑皮肤交配黄皮肤,黄皮肤交配白皮肤。。。年长的妇女交配年轻的男孩,老残的老头交配穿着制服的女学生,还在喝着奶的小孩交配年轻的女性,家庭相互乱伦,朋友团体间相互杂配。。。。像贼一般淫贱的交媾着,在任何场所。。。。当这一群生物体出现时,道德廉耻完全丧失沦落了。偷,抢,谎,打,附体等等恶劣邪淫的种种手段,只是为了这种毫无廉耻的交配。我想即使是动物,亦不会出现这种恶劣的交媾方式吧?所以我不懂得如何为它们分类:是人形只会说简单交媾语言的动物吗?还是沟渠旁/马路边/野生的寄生在低层次生物体的生物?我不知道它们是从哪儿窜出来的生命体。Hell beings only knew how to mate and fuck? 大概这种地狱还非常受欢迎吧?结果这群与我搭不上线的生物,搭上了什么或怎样的生物体来交媾我不晓得,只知道除了让我不停的骂这群狗贼鼠贼烂淫贱,(它们没有羞耻感的么?)真是一无是处的在四周围浪费了人类生存的空间。哎!只为交配而生存的生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