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意会 7月(1)

(i) 折腾

没想到事情是这么的磨人:心情被折腾,情绪被挫,理想打了折。(根据妹妹,梦是用来想的;我说当然不是!不过根据年老姑妈,不离开几年是对的,因为她会想念。唉 ~)预设的计划,因为不能照着自己的意愿进行, 结果这两个星期,方向修改了又修改,还要忙着联络重要的人员机构等等 …… 等待结果,(好比如等待果陀) 结果我只能结论: 尽力, 然后将一切交给自然定律处理。 (根据宗教导师的说法, 是因果定律)。 我的自然(或因果?)定律回应了: 你之前所还没有完成的功课作业, 请继续耐心地完成它们, 别妄想一步登天, 或建海市蜃楼。 请筑好根基, 才来说你要出人头地。请你稳实的前进, 别妄想任何运气。(对呢!与我吵架的人说对了:我没有偷懒的运气。)很久都没有这么沮丧的心情了(还好啦), 也还好有懂得安慰祝福我的你们~ 谢谢了~也有懂得揶揄我的你~ 谢谢了。现在只有乖乖的等待申请的另一个课程的结果。是啦, 我的第一、二圈申请被刷下来了。但读书深造是我的嗜好,再来过!就讲这么多,别问了, 疼!


(ii)折腾

没想到人物是这么的磨人:心情被折腾,翻搅,抖傈,感觉生病,慵弱,恍惚,但出奇坚强 (这事, 还是不好细说~) 这种持续性质的沦陷 (谁吃亏良多?我觉得我。), 还真不多见~ (但可以用双手盖着盖不住微笑的嘴巴悄悄的说。)

(对于最近不可抑制的失去理智, 沉迷得很内疚, 内疚得很折腾, 折腾得很过瘾, 过瘾得很原始, 原始得很羞, 羞得很不可理喻的假假愤怒, 愤怒得很甜适,恬适得不可抑制的失去理智……然后又重复这整个步骤. 哇~)


(iii)折腾

我斗胆的飞掉工作了,现在开始要受另一种折腾~ 哈!


p/s
(i) 恭喜几位获得大学录取的朋友, 不说是谁了。加油~
(ii) Sorry 维蒂, 陪不到你去念书了, 但勇敢点, 别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