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我告诉朋友我用的emial account 不时还会收到垃圾邮件时,他们好像听到什么天方夜谭的怪事。我说真的,直至今天我的电邮还有些莫名其妙的数目邮件/色情邮件/乱码邮件进来,仿佛哪些spam/firewall等等设备是废的!他们却很兴奋地叫我教导“如何收到色情垃圾邮件”!!我想这件事谁该付责任呢?是email account 的administrator? 还是任骂不睬我的废邮废主?Hey!是废的吗?还是完全no sense? 结果我还需换了新的邮件地址。 大概还可以继续发挥我的“任骂任踩贱却完全没反应没改进的生物论”吧?哎!好恶!

我的中文转换器还是用不着,只能在words 剪剪贴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