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有时候我觉得可笑的是:某件我认为非常鄙微不削的事,但四周围还是这么津津有味,欲罢不能的快乐的进行着。 这时,我是真该打从心里笑出来! 可以这样比喻吗:动物的天堂是人类的地狱,还是动物的食物是人类的垃圾甚至排泄?但这毕竟发生了。我的宗教导师对我微笑。这就是坏的业障。汽车被没教养的学生刮了。这是坏的业障。MK对我微笑。我也觉得我该微笑:地狱怎是天堂,排泄垃圾怎是食物?没教养的继续没教养. 这四周围的生物怎么啦?它们的业障竟然要搞到这样鄙贱吗?而且还在路旁津津有味的谗食着呢。。。。。。。它们既然还这么开心,我还要表示些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