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闲情 4月

四月笔记(2)

到植物园去,为了春天那美丽绽放的郁金香。但时间还算稍稍迟了。开得糜烂的笑我,含苞待放的安慰我。都快变花痴了,春天却还有赏不完的颜彩灿漫。春天还是什么呢?根据系里的干女儿同学们,那是恋爱的季节。一对一对拖着手儿,一个一个心里思恋,我不禁微笑起来。不是的,我所知道的恋爱,发生在每一个季节:夏天、秋天、冬天,何只是阳光明媚的春呵。


中山植物园
的郁金香~




开得荼糜





可爱的小木屋

深幽的水边

2 comments:

kumori said...

綺雯姐。。。
那些郁金香好美噢。。。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james,

欢迎你来。

是好美的~ 我去迟了呢,有一片花圃的 tulips 都已经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