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闲情 8月

住宿左后边的横巷有四家书局,2家新2家旧。买书时我总在想往后该怎么把书运回去……




10 comments:

阿杜 said...

中文人的诅咒
到哪里都要找书店搬书
好自为之
呵呵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杜老,

是呀,好自为之~
我还要大量使用南大的3个图书馆
呵呵~

我来时槟城大众在搞着大促销,你也出血不少吧?(比中国便宜呵~)
呵呵~

阿杜 said...

振辉通知
所以去了一回
小出血
后来就眼不见为净了……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杜老,

今天早上去了刚装修好的先锋,
我又完蛋了……
(简直陷入买书昏迷状态中……)

阿杜 said...

可怜的欠债鬼
前世欠书店老板的债
我们似乎都是 :(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哈哈
有机会当回书局老板
讨回些债~
(我是这样想的~)

Beh Seng Hui said...

如果你不是说着玩的,我现在就开始收钱,准备投资。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马先生,

欢迎加入。
(已经找到几个股东了喂~)

:P

Anonymous said...

先鋒當年也賺了我不少錢:)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所以书店我们是开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