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意会 2月(2)

I

喜欢阅读女孩书写的细致心事。(好可爱哟,把自己称仔~)然后我想,身为一个女人,除了也书写心事,还要多了一份深沉,和一份醇厚。而这份深思浓厚,是留于自己,细细蜜蜜的品尝,一直到很久远,很久远渊长的呢。

II

很忙的时候,却又是想,同一时间弄很多事情的时候。(你说你说,这是不是自找难的呢?)大概有一种气势,气的姿态,会这样一鼓作势的,衝撞着沿循着什么行适。我还倒希望是一种循序渐进的进步,或是一些趣致的花样游戏。但你看来一定不是,你会说,嗯……什么呢?(哈~)

III

我也感觉到了,头部一片空洞荒凉。还是脑浆已经凝固了,然后渐渐的发冷,然后我眼定定的望着望着……(望着什么呀?)凝视内部的自己,呼吸的上升和下降只到了胸部,头颅缺氧。左边的鼻子被塞住了,头部仿佛有一怔似的硬块。是是是是,我睡眠不足了。唉~

IV

快快的告诉自己,生活就饱和了。这样可以一直够到六月份,而不需要再作任何物质精神增添。呵呵~ 但精神不长进可以么?当然不行。:)
(我等着董启章的六本作品船邮抵达,还有搜刮翻译的理论书籍呢?还有一份申请书,还有还有……)

V

噢,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