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意会 2月(3)

部落新年快乐~

i
在把icar撰选歌曲放上网时,手提电脑突然当掉了。也不晓得原来歌曲发不出声音。但我们通了长途电话短讯呀,(icar住在香港) 她也没把这事说出来,我们就只会傻傻的祝福彼此新年快乐。哎呀,这样我会很不好意思地,以为自己不够用心。所以我希望她不介意,并且祝福她这一整年,都非要开开心心~

icar 选择的歌曲是tizzy bac的我又再度依恋上昨天。(快快乐乐的依恋快快乐乐的昨天,好么?)


ii
收到fv的描绘,用的是3G手机。现在我运用陌生电脑上网,突然找不着那张画。好紧张哟~ 用手提检查邮件,还好好的,在哪。用陌生电脑,突然的,又不行了…… 怎一回事呀?这样我的心又无端白事的动晃起来~ 唉……是一张很漂亮可爱的画呀 ~ かわい~

告诉fv我新年过得喜气洋洋,烫卷了本来就卷了的长发(想象慵懒~),买了几件认为气质还蛮好的裙子,也闲哉悠哉的与家人、朋友、午睡、书籍、提琴打打交道,有一下没一下的交谈。

iii
新年与石头对话。只想读他的诗。那种大量运用逻辑思维、机械语境、高科技视角的硬性文字,书写的文学的柔软,的诗歌。

我们也说了很多次的新年许多快乐噢。

2 comments:

kai 凯 said...

也祝福妳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欢迎你来~